2015日本片【暗殺教室 Assassination Classroom】,集劇情、喜劇、奇幻【暗殺教室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以知道得更多的2015日本片【暗殺教室 Assassination Classroom】

暗殺教室

Assassination Classroom

 

演職員表:

 

導演: 羽住英一郎 海猿首部曲:夢想起航】【海猿二部曲:即刻救援】【海猿 3D :最終話】

 

原作:松井優征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】【暗殺教室】

 

編劇:金澤達也 【探險隊的榮光】

 

監製: 上原壽一 【臥底刑警】【海猿:終極救援】【大搜查線 4 :終極偵查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森井輝 海猿:終極救援】

音樂:佐藤直紀 【永遠的 0 】【神劍闖江湖】【 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】【海猿首部曲:夢想起航】

演員:山田涼介 【蚱蜢】【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N (電視劇)】【改造老師大作戰(電視劇)】

菅田將暉 【男子高校生的日常】【麒麟之翼:新參者劇場版】【俏妞出招】

山本舞香 【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】

竹富聖花 【麒麟之翼:新參者劇場版】【永遠不回頭】

優希美青 【要聽神明的話】

上原實矩 【風俗店之行改變了我的人生】

橋本環奈 【奇蹟】

加藤清史郎 【忍者亂太郎真人版】【愛與誠】

知英 【靈異教師神眉(電視劇)】【反恐任務(電視劇)】(南韓人氣女團「 Kara 」前成員)

高嶋政伸 【感染】【 L 最終的 23 日】【心動奇蹟:瑪莉與 3 隻小狗的故事】

椎名桔平 【推理要在晚餐後】【余命:為愛而生】【惡女花魁】【輪廻】

二宮和也 【殺戮都市 GANTZ 】【大奧:女將軍與她的后宮三千美男】驚喜聲音出演

 

主題曲: Sensations Koro Sensations

 

故事介紹:

改編松井優征暢銷漫畫名作,單行本已在日本熱賣超過 1500 萬冊!

榮登日本首週票房冠軍,雄霸 2015 年上半年日本最賣座真人電影!

海猿】系列導演暨製作團隊,聯手打造今夏最具娛樂性殺戮電影!

謎樣生物「殺老師」驚異寫實化,打造原著漫畫未曾出現的驚人結局!

傑尼斯人氣團體「 Hey! Say! JUMP 」山田涼介,電影初主演引爆話題!

傑尼斯天團「嵐」二宮和也,為「殺老師」幕後獻聲,粉絲一致震撼!

南韓人氣女團「 Kara 」前成員知英,化身金髮美女殺手「比琪老師」!

Hey! Say! JUMP 」化身「 Sensations 」熱唱電影主題曲〈 Koro Sensations 〉!

 

 

蠕呼呼呼呼~!最棒的老師,就是最強的暗殺標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,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,

揚言要在一年後的 3 月,將地球也破壞殆盡。

為此,許多殺手與軍隊都試圖暗殺這個謎樣生物,

卻反而落到被他「保養」(閃閃發亮地重新做人)的詭異下場。

正當毀滅地球的時限逐漸逼近,這個謎樣生物不知為何,

竟主動向政府提出要求,想擔任升學名校「椚丘中學」放牛班 3 E 班的班導師。

 

受國家委託, E 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 ── 這位被學生們稱作「殺老師」的機密任務。

只要暗殺任務成功,就能獲得 100 億日元報酬!潮田渚(山田涼介飾演)等 E 班學生雖然困惑,

但仍苦思各種方法,試圖暗殺殺老師 。不過能以 20 馬赫超快移動速度,

逐一閃避學生們「暗殺」的殺老師,同時也有著不忘教育、保養學生心靈的光明面。

究竟這群被周遭人們放棄、忘記如何信賴他人,並喪失自信的學生們,能否在畢業前達成任務?

而這位意外疼愛學生的「殺老師」,他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?

 

關於電影

歡樂爆笑、感同身受,讓您大吃好多驚的喜感娛樂教育,即將開課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松井優征暢銷漫畫改編的【暗殺教室】,終於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真人電影化!

漫畫在《週刊少年 Jump 》開始連載之後,旋即引爆話題;

從第一集出版之後,不到兩年時間就以驚人速度,

創下累積銷售量 1500 萬本的暢銷紀錄,並持續連載當中。

本作透過「暗殺謎樣生物」的行動,讓一群放牛班學生逐漸領悟做人道理,

並逐漸成長。將「暗殺」與「校園生活」作出嶄新設定及創意結合,

搭配一群特色鮮明的角色,讓本作不僅娛樂性滿載,更富含教育意義,

深受不同世代的支持與喜愛。

 

電影版由曾打造電影【海猿】系列、電視劇【西洋骨董洋菓子店】的羽住英一郎擔綱執導,

並採用日本電影界最高端的 CG 特效技術,生動描繪以時速 20 馬赫飛行移動的「殺老師」。

對於將人氣漫畫搬上大銀幕,

羽住英一郎表示:「如何將原作的魅力及有趣之處,忠實地呈現出來,

這是我的首要任務。雖然這個故事,在日常生活中根本是不可能會出現的狀況,

但為了不讓故事的世界觀出現破綻,即使是將漫畫給寫實電影化,我

還是力求在學校的設定及設計、學生們各自不同的制服與穿搭風格等方面,

都盡可能地忠於原作。」而在原作中魅力滿點的「殺老師」,來到大銀幕要如何呈現魅力,

也是本片一大關鍵。

 

導演對此信心喊話:「起初讓人感覺有些詭異,慢慢又讓人愈看愈可愛,進而喜歡上這個角色,這就是我們的目標。」

 

片中 3 E 班的學生演員部份,集結首度擔綱電影男主角的「 Hey! Say! JUMP 」成員山田涼介,

 

以及菅田將暉、山本舞香等人氣直線上升的新生代演員,

 

 

而加藤清史郎、橋本環奈則飾演狙擊殺老師的個性派刺客們。

至於 3 E 班教師群,則找來椎名桔平、高嶋政伸,以及南韓女團「 Kara 」前成員知英等豪

華演員群飾演。

至於全片重要角色「殺老師」,則由日本超人氣天團「嵐」成員二宮 和也擔任幕後配音,

這也是他繼 2006 年【惡童當街】之後,暌違 9 年再度接下配音工作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擔任殺老師配音的演員非常保密,日本片商直到電影上映當天,

才揭曉聲優的真面目,也讓影迷大感驚喜,再度為本片製造話題。

 

此外,在作品推出真人電影的同時,日本也在 2015 1 月起推出動畫版,

而在本片於日本上映之後,票房更是勢如破竹,不僅成功拿下首週票房冠軍,

總票房更接近 30 億日元(台幣約 7 4000 萬元),順理成章成為 2015 年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。

也因為漫畫太夯,以及偶像紅星的加盟演出,

讓本片的國際版權更熱銷台灣、南韓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汶萊等國,

據悉還有多數歐美國家也在密切爭搶當地版權。

相較日本電影版權普遍都只在亞洲地區流動,本作可謂相當「國際化」,

也讓 2015 年可說是由「暗殺者」拉開序幕的一年,

而殺老師也將以招牌笑聲「蠕呼呼呼呼」,於今夏再度擄獲影迷的心。

 

關於謎樣生物 ── 殺老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生: 不明

身高: 完全伸展開的話,大約 3 公尺

體重: 比看上去的更輕

經歷: 章魚型超級生物、 3 E 班的班導師

特徵: 能用 20 馬赫高速移動、會依情緒轉換而變臉

性格: 度量很小、在意世俗眼光等等

座右銘: 學殺一體

口頭禪: 蠕呼呼呼呼

弱點: 暗殺殺老師時,所使用的特殊素材

 

 

原著作者介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松井優征( Yusei Matsui ), 1981 1 31 出生於日本埼玉縣,是當紅人氣漫畫家。

從小學一年級起,便開始對漫畫產生興趣,出道前曾擔任漫畫家澤井啟夫作品《鼻毛真拳》的助理。

他從 2005 年活躍至今,以迥異的世界觀與獨特畫風見長,代表作品為《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》與《暗殺教室》。

 

其中,松井優征的校園漫畫成名作《暗殺教室》,

2012 年起在集英社《週刊少年 Jump 》開始連載,截至 2015 5 月為止,

漫畫單行本的累計發行量已超過 1500 萬冊。

該作不僅獲得 2014 年「這本漫畫真厲害!」漫畫大賞男子部門第一名,

更在 2015 年改編成動畫及真人電影版。

 

《暗殺教室》以獨特的背景設定與奇幻劇情,將「暗殺」與「校園生活」作出嶄新設定及創意結合,

搭配一群特色鮮明的角色,讓本作不僅娛樂性滿載,

更富含教育意義,深受不同世代的支持與喜愛。

雖然本作和其他校園漫畫一樣,以老師解決學生日常生活及心理問題為故事主軸,

但本作不同的地方,在於故事還帶有許多諷刺對話及搞笑橋段。

當談到創作靈感時,松井優征也透露自己過去成績普通,並不理解學校教學有什麼作用,

等長大後才理解這些過程及意義,因此想透過主角「殺老師」來陳述具有教育意義的經驗。

 

 

導演介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羽住英一郎 Eiichiro Hasumi 1967 3 29 出生於日本千葉縣,畢業於日本大學電影學系。

電視劇導演出身的他,目前隸屬於「 ROBOT 製作公司」擔任電影導演及製作人;

他的妻子橋本富美,則為日本知名電視及電影製作人。

 

【海猿】系列是他最知名的電視及電影作品,

電影處女作【海猿首部曲:夢想起航】由知名漫畫與電視劇改編,

內容圍繞在任職日本海上保安廳的男主角仙崎大輔,他在工作生涯中所發生的故事。

該片於 2004 年在日本上映,總票房高達 17 億日元。承接該部電影版,

他於 2005 年推出電視劇【海猿 Evolution 】,並在 2006 年推出電影版續集【海猿 2 :即刻救援】,

再度創下 71 億日元的票房佳績。在發展系列佳作之餘,

羽住英一郎曾於 2005 年推出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【功夫棒球】,

描述一支三流球隊,

在熱血隊長的領導之下,一路克服逆境、打入甲子園的勵志故事,再度奠定票房名導稱號。

2008 年推出青春劇情片【銀色季節】,首度和人氣男星瑛太合作。

該片講述三名在山中擔任雪地救生員的大男孩,在生活中挑戰自我,以及找回自我的故事。

全片以「挑戰」為主軸,導演也在片外挑戰自我,艱困地拍攝出華麗滑雪場面,並在票房上獲得回報。

 

 

執導多部成功的電視劇及電影之後,他再度將人氣漫畫【暗殺教室】改編成真人版電影,

穩固票房名導地位;更令本片於今年 3 月在日本上映,票房勢如破竹,

不僅成功登上首週票房冠軍寶座,總票房更接近 30 億日元(台幣約 7 4000 萬元),

強勢成為 2015 年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。

羽住英一郎謙虛表示:「如何將原作的魅力及有趣之處,忠實地呈現出來,

這是我的首要任務。雖然這個故事,在日常生活中根本是不可能會出現的狀況,

但為了不讓故事的世界觀出現破綻,即使是將漫畫給寫實電影

化,我還是力求在學校的設定及設計、學生們各自不同的制服與穿搭風格等方面,都盡可能地忠於原作。」

 

 

羽住英一郎導演作品年表】

2004 《海猿首部曲:夢想起航》 Umizaru

2005 《功夫棒球》 GK9

2006 《海猿二部曲:即刻救援》 Umizaru 2: Limit of Love

2008 《銀色季節》 Giniro no Season

2009 巨乳排球: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Oppai Volleyball

2010 《海猿 3D :最終話》 Umizaru 3: The Last Message

2011 《七金剛》 Wild 7

2012 《海猿:終極救援》 Umizaru 4: Brave Hearts

2015 《暗殺教室》 Assassination Classroom

 

 

演員介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山田涼介 Ryosuke Yamada 飾演 潮田渚

1993 5 9 出生於日本東京都,小學五年級透過電視節目招考,

和森本龍太郎、小野寺一希等人一同進入傑尼斯事務所,

2007 年即以偶像團體 Hey! Say! JUMP 」成員正式出道。

期間陸續參與多部電視劇、綜藝節目、舞台劇及卡通配音演出,

並在 2013 1 月發行個人首張單曲。

有「 傑尼斯 次時代領導者」、「平成時代人氣王」等美譽的他,以可愛、帥氣並帶有混血感的五官而深受粉絲喜愛。

 

 

2012 年,山田涼介演出由漫畫【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】改編而成的「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」電視劇特別篇,

也是繼堂本剛、松本潤及龜梨和也之後,第四代漫畫男主角「金田一一」。

山田涼介在受訪時表示,他非常高興能接下這個許多前輩都曾演出過的經典角色。

他還在劇中跟徐若瑄、「 BIGBANG 」成員勝利,以及吳尊等台、日、韓偶像同台演出,

掀起一股討論熱潮。

2014 年的日劇版【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N 】,更宣布由他正式擔綱男主角,

人氣之高可想而知。而由他演出的電視劇作品還包括【改造老師大作戰】、【左眼偵探 EYE 】、【理想母子】、【靈異教師神眉】等劇。

 

 

【暗殺教室】是他在 2015 首度擔綱男主角的電影作品,

本身就是漫畫鐵粉的他,也展現出擔綱主演的決心:「我所飾演的角色『渚』,

是個長相像女孩般秀氣,卻擁有殺手潛能的人。飾演全片核心人物,其實心裡有些不安,

但我會在殺老師的帶領下,努力面對課題,希望能帶來讓漫迷與還未看過原作的觀眾們,都會喜歡的演出。」

他的表現也獲得導演羽住英一郎大力稱讚:「山田的演出,散發一種非常溫柔的氣息,是一種很純真的氛圍。

此外,他的角色如何運用眼神去演戲,也變得相當重要,但山田很快就找到要領,表現得非常好!」

 

 

菅田將暉 Masaki Suda 飾演 赤羽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993 2 21 出生於日本大阪府,是備受期待的日本新生代男演員。

因為在高中時期參加選拔賽,成為進入演藝圈的契機。

2009 年擔綱朝日電視台特攝劇【假面騎士 W 】主角群之一,正式開啟演員生涯。

當時 16 歲的菅田,也是【假面騎士】系列最年輕的主角,此後亦演出多部該系列電影。

 

【假面騎士 W 】結束後,菅田開始參與其他電視劇演出。

2010 2011 年間,他參演多部電視劇,在【逃亡~為了所愛的你】當中飾演冤枉入獄的囚犯,

以精湛演技逐漸嶄露頭角。

電影方面,他在 2012 年首度主演電影【國王與我】,

並在 2013 年連續演出三部電影【共食家族】、【男子高校生的日常】、【向陽處的她】,

並以 2014 年的【陽光只在這裡燦爛】前後拿下多項電影獎肯定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他曾在 2013 年訪台宣傳【男子高校生的日常】,獲得大批粉絲支持,

所到之處都被粉絲簇擁,足見他的超高人氣。

緊接著他在 2014 年演出由少女漫畫改編的電影【海月姬】,

為了在片中飾演愛穿女裝的角色,他還透過飲食控制與睡眠來維持身材,

亮麗打扮令人驚艷。

他在 2015 年演出由日本暢銷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【暗殺教室】,

並在片中飾演聰明又叛逆的學生「赤羽業」一角,首度和山田涼介同台飆戲。

 

 

 

 

椎名 Kippei Shiina 飾演 烏間惟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964 7 14 出生於日本三重縣,是日本資深男演員及導演。

高中曾加入三重縣足球代表隊,

現在也是藝人足球隊「 THE MIRA 」的一員。

大學主修經濟學的他,畢業後因短暫加入劇團演出而受到矚目,

曾在石井隆導演的【裸之夜】飾演同性戀者,

並獲得第 9 屆高崎電影節最佳新人獎,正式開啟戲劇生涯。

雖然出道後經常擔任配角,卻以精湛演技與不可忽視的存在感而獲得好評,

並曾以電視劇【她們的時代】、【西洋骨董洋菓子店】兩度獲得日劇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獎,

是許多導演及編劇眼中的最佳男配角人選。

也因為他曾在廣告中裸體演出,而被女性雜誌票選為「最想和他上床的男人」冠軍,

成為許多 女性上班族 心中最憧憬的上司類型。

 

 

他的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【戀愛世代】、【三十拉警報】、

【戀愛詐欺師】、【整形美人】、【空中急診英雄】、【推理要在晚餐後】等劇,

電影演出作品包括【冷靜與熱情之間】、【再見了,可魯】、【忍】、【惡女花魁】、

【余命:為愛而生】、【戀愛戲曲】、【山本五十六】等片。

他在 2015 年演出最新電影【暗殺教室】,飾演三年 E 班名義上的班主任、實際上的體育老師與副班主任。

真實身份則是防衛省特務部官員,並執行監視殺老師、給予學生技術層面與精神層面支援的角色。

 

 

 

 

知英 Jiyoung 飾演 伊莉娜葉拉維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994 1 18 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,是人氣女子團體「 Kara 」前成員,

目前就讀於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學系,並曾遠赴英國倫敦留學,主修語言及表演課程。

2014 年退出「 Kara 」之後,與日本經紀公司「 Sweet Power 」正式簽約,

並朝日本戲劇界發展;同年並推出個人寫真集《知英物語~重生的我》,

還為寫真集遠赴德國、澳洲等地取景,赴日發展後尺度大解放。

2015 年首度參與電影【暗殺教室】演出,於片中飾演性感火辣的外語老師「維琪」一角,

是個被政府派到學校、擅長以色誘進行暗殺行動的金髮美女殺手,

卻因為學生們發音錯誤,而被暱稱為「比琪( Bitch )」老師。

對於首度演出電影,她曾在受訪時表示:「在看原著漫畫時,就感受到這個角色的高度魅力,

雖然首度演出電影感到有些壓力,仍會盡全力演出她性感與冷酷的雙面個性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劇情簡介】

 

改編松井優征暢銷漫畫,單行本已在日本熱賣超過 1500 萬冊!

 

日本首週票房冠軍,雄霸 2015 年上半年日本最賣座真人電影!

 

海猿】導演暨製作團隊,聯手打造今夏最具娛樂性殺戮電影!

 

謎樣生物「殺老師」驚異寫實化,打造漫畫未曾出現驚人結局!

 

傑尼斯人氣團體「 Hey! Say! JUMP 」山田涼介電影初主演!

 

傑尼斯人氣天團「嵐」二宮和也,為「殺老師」幕後獻聲!

 

南韓女團「 Kara 」前成員知英,化身美女殺手「比琪老師」!

 

Hey! Say! JUMP 」化身「 Sensations 」熱唱電影主題曲!

 

 

 

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,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,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 3 月,將地球也破壞殆盡。為此,許多殺手與軍隊都試圖暗殺這個謎樣生物,卻反而落到被他「保養」(閃閃發亮地重新做人)的詭異下場。正當毀滅地球的時限逐漸逼近,這個謎樣生物不知為何,竟主動向政府提出要求,想擔任升學名校「椚丘中學」放牛班 3 E 班的班導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受國家委託, E 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──這位被學生們稱作「殺老師」的機密任務。

只要暗殺任務成功,就能獲得 100 億日元報酬!潮田渚(山田涼介飾演)等 E 班學生雖然困惑,但仍苦思各種方法,

試圖暗殺殺老師…。不過能以 20 馬赫超快移動速度,逐一閃避學生們「暗殺」的殺老師,

同時也有著不忘教育、保養學生心靈的光明面。究竟這群被周遭人們放棄、忘記如何信賴他人,

並喪失自信的學生們,能否在畢業前達成任務?而這位意外疼愛學生的「殺老師」,他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?

 

 

 

給您一次知道很多的,暗殺教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酷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