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比特是我,雖然已經搬回台灣,其實我還是常常國內跟國外兩地跑。

不像我哥 ( 就是酷比特啦 ) 從矽谷轉業後,變成自由業,還真自在。

由於我是女同志,有時候決定也該來幫忙我哥(男同志)一些,也可以讓我自己的經驗跟國際觀點給與大家分享。

今天來介紹關於女同志身體的內衣時尚。哈哈 ~~~

話說束胸現在可真是紅海一片,網路商充斥著一堆拍賣的或者電腦家的或者 Y 家的拍賣商。

 

 

就算很多打著經營很多年的品牌,例如阿哩不達或者廣告做很大,一堆什麼沒的出品的那種質感差,每次都讓我心碎。

因為他們都說很透氣,但是真的很不透氣 ( 只是相對一點點,或者一透氣,整個束力就弱到不行 )

此外在設計上,常常不切實際,一下這邊加強一點,另一個穿著的大缺點就出來,

一下一款新款,一下又怎樣怎樣,總覺得,總是很不 OK

為何沒有一個品牌願意做真正旗艦的款式來宣示,束胸本來就應該回到專業機能的本身。

 

 

我跟我哥長住國外好幾年,每次要回台灣,就會有朋友說,幫忙看一下台灣的專業束胸,

可以的話,要我幫忙帶上幾件回美國。

畢竟台灣的束胸發展真的是世界上,真是首屈一指,連歐美都學習不上,其實也算是一種台灣之光呀 !

 

 

每一次回到台灣,因為自己也是同志,一定會去晶晶書店走走,順便帶上一些戰利品。

晶晶是台灣第一家同志主題的藝文店家,

最早就開始販售專業束胸,我一想到早期的朋友要用寬膠帶黏身體,或者學古早人用繃帶纏纏纏的,

我的天呀 ! 想到就快吐血 ~~~~~

所以晶晶真的為台灣的同志文化做了先鋒,也一路的堅持到現在,我當然就一路支持下來啦 !

 

 

話說晶晶書店 17 年了,我從高中就認識晶晶,也知道自己是女同志,

所以開始穿束胸也有 17 年經驗啦 !!! 在之前都是穿一些厚的T恤來壓,當然壓不住,又熱死我啦~~~~

我應該也是束胸元老級達人,我現在穿的是 TILA 束胸,我自己也帶了好幾件給國外的朋友!

今年的旗艦款有雙系列,酷爽系列跟超萊卡系列,

其實衣服的設計就是魔鬼總在細節中,他的車工、認證材質跟設計認證、專利通通都是第一等的,

也難怪還紅到國外,尤其德國市場 ( 德國人精準又要求細節,可是眾所皆知的呀 !)

我個人覺得衣服就會說話,所以附上照片來說話,

至於照片中的 LINE 兔兔可不是贈品呀!

是我自己的(笑),為何喜歡放兔兔就不要問我啦 ~~~~~ 就是覺得很誠懇地捧著心推薦 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5 年的旗艦款,超萊卡跟酷爽系列的全貼式均有附保護貼布,超好用,只送不賣喔 !

順便一提,很多牌說他們布料是萊卡,其實都不太是~為何,我說來聽聽。

必須要注意到的是,萊卡是專利布料,

必需要原廠專利布廠認證,才可以說是有萊卡,並有核發認證吊牌卡片喔 !

 

TILA 束胸的萊卡認證布料是萊卡裡面等級最高的喔 ! 專業身體塑型科技布料。

在內衣上的採用是舒適度跟機能束平力最高的等級。

還有台灣獨家的束胸用的清新舒適科技技術,

可以保持體感舒爽,抑制過多的汗水、細菌跟味道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是黑色,但是車工跟細節,我也努力分享讓大家看得很清楚,

下擺還是專利設計,有專利布料跟專利設計的 LV 等級 TILA 束胸,還等什麼呀 !

 

順便提一下紡織工藝, TILA 束胸的身體周圍包覆圍線,

都是高難度的紡織工藝才能車出來的,沒有 10 年以上專業功力的師傅,

可是車縫車不出來的,更無法達到完美的隱型弧度曲線在內襯喔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魔鬼都在細節,穿起來的整體包覆性跟固定力、束平力好,無懈可敵,很舒服,

重點還是調節體溫的專利布,一年四季都好穿 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TILA 束胸官方網站 www.tilawear.com.tw

購買據點 : 晶晶書庫門市或者晶晶官網購物

 

 

晶晶束胸網  www.ginginshop.com

 

 

 

晶晶生活廣場 GinGin Store(晶晶書庫、晶晶藝廊)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10巷8弄8號1F
TEL:02-2364-2006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3:30~21:30 (每週二公休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inginbooks.com/

 

 

版權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或使用。

版權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或使用。

版權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或使用。

 

 

台灣重視智產權的程度跟德國差很大,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 !

希望台灣也可以有更好的公民素質 ! (多一份同理心跟體貼 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酷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