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女電影,私處

 

  女女電影,私處

 

私處就在我們的心中,那份面對自我最原始、最單純、最真實的勇氣!

 

 

近年在台灣少見的高中女生純愛電影,一部關於認同、關於喜歡、關於愛、關於朋友、關於勇氣的故事,

一切最重要的是來自面對自我與表達自己的勇氣。

 

每位如你我都曾經面臨過人生的各項課題,似乎總在面對困境需要勇氣的當下,勇氣來的總是困難也更顯珍貴。

 

電影最後透過一段轉折的劇情,宛如人生行走曲折彎路後豁然開朗,面對一切更顯自在,

在過程中學習與成長,在享受酸甜滋味下,也明白了自己人生所要修習的功課。

 

劇中處處呈現日式唯美風的感覺,由美麗的晴空、高中生整齊的制服、平實的校園、簡單生活的描述方式、

以及全片清一色女性角色的設定,完整交織出一種獨特的女女電影風景,透過簡單又具張力的收尾,不僅傳達了愛是不分性別的理念,

也喚起我曾經年少青澀歲月的酸甜回憶,實為近年少見的女女純愛佳作!

 

私處讓我看見美麗的純愛,也看見面對自我內在真實的勇氣。愛其實很簡單、很純粹,這部電影給予我們更多的思考與啟發!

 

邱比特為一枚鐵T拉子,愛看女女的純愛又怎樣!

邱比特鼓勵大家可以去晶晶書庫選購喔。

www.ginginbooks.com

找   私處, 邱比特不是那個意思喔

 

同場加映更多好看劇照,讓你超級想私處...

 

女女電影,私處

 

女女電影,私處

 

 

女女電影,私處

 

版權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或使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酷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